郵資計算


郵資計算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因為賣場多為小物,所以我們不是採取最高郵資的方法,請大家務必確認瞭解。
郵資一律依照實際重量實報實銷,多項合計如需確認郵資請參考個人總清單,如未收到通知可來信詢問。郵資計算方式提供以下快速查表算法做參考,可自行計算加總匯款,不確定計算是否正確或怕計算有誤,請等個人清單通知喔。因為匯錯郵資通知補匯還要聯繫往返會耽誤寄件時間,如果要自行計算匯款請務必確認郵資規則^^

快速算法 (看不懂的話請等我們通知金額就可以囉)

除賣場有特別註明之外,得標單件商品則郵資依其賣場說明。若得標複數以上件商品,郵資採點數計算,將各得標商品個別的單項郵資轉換成點數,加總得到總計點數,再對照郵資對照表即為應匯郵資。寄送時若郵資有剩餘會退郵給大家。

單項郵資點數對照
30元--1點
40元--2點
50元--3點
60元--4點
65元--5點
80元--6點
 




Ex. 1.買了一包糖果(郵30=1點)一個馬克杯(郵70=5點),1點+5點總計6點,查表得郵資80元。
2.買了兩雙襪子 (個別郵資30=1點),1點x2=2點,查表得郵資為40。
3.買了三雙襪子(30/30/40),對照得1點+1點+2點=4點,所以郵資是60。
4.買了三雙襪子(30/30/40) 一包糖果(30)一支筆(30),1點+1點+2點+1點+1點=6點,郵資80元。


如果要寄宅急便或是限時掛號,請自行補差額。